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与企业洽谈境外实习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3月7日,西语系孟宪林主任受天津易惠浩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与该公司洽谈境外实习项目。天津易惠浩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是针对德语、法语等小语种学生到德国和法国家庭进行互惠交流,为学生提供语言学习的真实环境,从而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同时还兼有西班牙语专升硕项目。孟主任与公司总经理谢堃就学生到国外互惠进行了洽谈,全面了解项目的相关情况,尤其是学生在境外的实习安全、实习待遇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2015届法语毕业生,了解了学生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及对法语专业发展的看法,为法语人才的培养提供参考。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