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召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西语在明理401召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欢送会。西语系党总支书记孙辉、系主任孟宪林、系副主任王海杰、系办公室主任乔冻梅、学工办主任吴立明、辅导员赵晓丹老师及全系世园会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孙辉书记嘱咐学生要认真履行志愿者职责,树立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同时保障自身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交友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有问题及时跟带队老师沟通随后,孟宪林主任就志愿活动结束之后学生的课程和实习安排作了说明,要求学生按时返校,完成学业,最后希望学生能够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学院争光添彩。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