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学生在“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第三届“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于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等21所高校,参赛选手近100人。我院是唯一参赛的职业学院
教育部外语指导委员会俄语分委会副主任、天津外国语大学原副校长王铭玉教授,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首都师范大学隋然教授及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丽萍等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学院西语系陈争伍老师带队,2017级李海霞、李慧明2位同学参加了低年级组单项演讲比赛两位同学精心准备,认真参赛,最终获得二等奖陈争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为京津冀高校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高校教师提供了在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和交流学习的机会。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