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丁国声院长参加西语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西语系党总支在明理楼505召开了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丁国声院长列席会议。会议主题为“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会上,孙辉书记首先发言,孙书记强调,形式主义是哲学概念,官僚主义指工作做派,风气和行为。各位教师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时刻避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接下来,西语系吴立明、付珊两位支部书记针对该主题,分别就各支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主要问题有:1. 理论学习不够深入2. 工作中缺乏积极性和创新精神。
然后,西语系孟宪林主任和副主任王海杰针对系部工作发言。孟主任认为,本系官僚主义并不严重,但形式主义有复发性。王副主任认为自己职业教育精神领会不够,教师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随后三位教师党员教师党员代表,王丽莉,李英菊和陈争伍老师,分别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最后,丁国声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丁院长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必要且及时,每位发言内容中肯,关键是未来工作要对照问题整改落实。丁院长还对西语系给出评价:系风和谐,教风踏实,精神面貌积极向上!
“每位党员是一片花瓣,每片各异,但片片同心!”--------院长寄语。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