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19年第外研社·国才全国高职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复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来自河北省30余所高职院校的15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学院西语系陈红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李穹原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专业英语组特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外,在2019外研社·国才全国高职英语阅读大赛河北省复赛中,西语系张黎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韩渌溪同学荣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学生以优异的竞赛成绩良好的英语水平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反映了学院有一支有较高教学水平的专业英语师资队伍。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