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召开高职英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西语系在国际村以“提升高职英语教学质量,更好为公共英语教学提供服务”为主题进行了教师研讨,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副主任王海杰以及高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研讨中,孟宪林主任就近期高职英语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座谈。孟主任强调,教师要保持教学进度与教学计划的一致性;教师应重视课堂考勤,出现学生无故缺课时应当与学生系部学工办及时沟通;教师调停课应及时向系部报备,严禁未经允许擅自调停课;教师用书的征订要厉行节约,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孟宪林主任还提出,高职英语教研室承担着全院公共英语教学任务,老师们应当付出更大努力和热情来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王海杰副主任就教师在高职英语教学中教学软件使用情况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与会教师在座谈中也畅所欲言,就自己所遇到的困难与主任讨论,共同探讨了适宜的解决办法。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