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2019级应用俄语专业学生举行分班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为调动学生学习俄语的积极性,便于因材施教,西语系近期组织了2019级应用俄语专业学生分班考试
分班考试分为两部分,综合俄语老师于12月2日在明理楼505组织闭卷笔试,然后俄语外教于12月4日在俄语村专业教室组织学生口语考试。最后核算成绩,以60分为线把学生分为实验班和普通班。
分班后的教学中,教师将会根据实验班和普通班学生们的学业水平等特点在学习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上有所侧重和不同,以此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分班考试,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俄语学习中的不足,找到了后学习的改进方法和努力方向。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