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优秀毕业生王忠鹤向母校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心系母校,同心抗“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西语系毕业生王忠鹤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王忠鹤是西语系应用法语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毕业后一直远在非洲的尼日尔工作,现就职于中国路桥尼日尔分公司。新冠疫情发生后,他主动与法语专业负责人蒋楠老师联系,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1400个,价值人民币3000元。王忠鹤同学表示,谨以此回报学院老师们多年的授业之恩,为母校做一点微薄贡献。

 

 

    王忠鹤同学的善举,体现出学院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更是学院全体学生心系母校,同心抗“疫”的心情表达。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