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参加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代表团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1211日上午,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代表团与中外学生见面会,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见面会上,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荣香教授首先为与会人员介绍代表团成员。随后,圣西蒙大学校长胡里奥先生和夫人埃丝特女士,爱德华多秘书长,人文学院院长格雷比先生,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巴勃罗先生,分别就圣西蒙大学概况、大学所在城市科恰班巴的文化习俗,风土人情等做了介绍,他们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到玻利维亚科恰班巴进行学习交流。代表团成员也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
在交流问答环节,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踊跃提问,传递出同学们对到玻利维亚和圣西蒙大学学习的向往,以及对了解西班牙语知识和文化的热情。最后,见面会在友好的告别声中结束。
本次见面会,为应用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又打开了一扇近距离了解玻利维亚乃至整个西语世界的窗口。同学们了解西语世界文化的兴趣和学习西班牙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
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与学院应用西班牙语专业交流项目广泛。自玻利维亚研究中心创立起,通过线上讲座、线下互访、“语伴群”学生活动等方式,玻利维亚的中文专业学生与学院学生搭建了多渠道文化和语言交流的桥梁。在不断地沟通和交流中,双方的语言水平得到提升,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增强。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