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西语新闻
西语系举办外语情景剧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8日下午,西语系举行“学好外国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情景剧汇报演出。西语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各专业同学依次登台,用扎实的语言功底、饱满的情感表达故事内容,特别应用英语专业改编的《你好,李焕英》片段,将现场的活动氛围烘托至高潮。

 

文化交流是文化交融的必要准备,文化交融是文化交流的发展与升华。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奉献。西语系师生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文化自信中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