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
北京亿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作者:北京亿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北京亿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公司(以下简称为亿顺利),公司注册成立于 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电子商务引领着划时代的今天,“亿顺利”依托国际电子商务eBay平台,专业从事服装、鞋、帽、饰品类产品出口业务,着重于带领中国创造以及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中国产品和服务。 “亿顺利”自成立之初,销售额持续增长,2014年成为eBay华北区域销售额第一名, 2015年跨入eBay大中华区域前60名,2016年跨入eBay大中华区域前50名,持续三年保持eBay平台华北区域销售额第一名!

“亿顺利”始终坚持“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管理理念,以“快乐做人,认真做事,协作共赢”为准则,拥有充满活力的团体氛围、优质的业务平台和良好的晋升体制,真诚为每一位亿顺利家人打造一个未来!

公司愿景: 
愿景:专业专注,永不停步,成为eBay行业内的领航标! 
使命:专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公司理念 
公司理念: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公司准则: 快乐做人,认真做事,协作共赢; 
公司作风:不为错误找借口,只为正确找方法;

公司规划: 
一年内工分制落地实施(坚持打造所有亿顺利人一个未来) 
两年内打造金牌组长20人(专业销售精英,月薪过万) 
两年内培养销售部主管6人(一流管理人才,年薪20万起) 
三年内提拔销售部经理2人(职业经理人,年薪30万起)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