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毕业生风采
2008届俄语毕业生王青田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  作者:xiyuxi  浏览次数:  
 

姓名:王青田

在校专业:2005级应用俄语

就职单位: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职务:艺术实践科科长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担任俄语协会会长期间尽职尽责,积极组织俄语专业学生和喜爱俄语的非专业学生开展各项学习竞赛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毕业后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深造,获得艺术学博士学位,目前就职于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担任艺术实践科科长,同时兼任中俄文化艺术大学联盟燕山大学秘书处秘书长及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华侨协会副秘书长。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