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实习就业>>毕业生风采
2016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陈泽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作者:xiyuxi   浏览次数:  
 
 
陈泽明
 
 
 
2013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
2016年毕业前参加专接本考试,以全省英语类专业第七名的成绩被华北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5年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2015年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2016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6年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
学习感言
2013年,怀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我走进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这是一座坐落在滨海城市的美丽院校。优雅的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都让我觉得选择这里没有错。在外经贸学习期间,我得到了老师的悉心教导,得到了珍贵的友谊,得到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在专业课的学习上,我感谢有那么专业的老师指导我;在生活上,我感谢有辅导员的悉心照顾。我很爱我的母校,我怀念哪里的人和物。总之,我感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给我的一切,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以曾为对外经贸学生而骄傲。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