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教师风采

2012年院级骨干教师杨战礼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杨战礼(1975-),男,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所授课程主要有英语视听说,英语国家概况,英美文学选读,英语阅读,英文电影赏析等课程。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并在历年的学生评教活动中均为优秀。多年来,先后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与职业》、《教学与管理》及《继续教育研究》等刊物中发表学术论文4篇,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并主要参与数十项考研课题的研究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