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实训基地

奥尔夫音乐实训室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奥尔夫教学法是卡尔·奥尔夫(18951982)首先提出的,他是当代世界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是当今世界最著名、影响最广泛的三大音乐教育体系之一。在学前教育专业中,奥尔夫音乐教育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奥尔夫音乐教学中,音乐教室和乐器的利用是必不可少的,整个教室的设计和布置可以让学生有如演出一般,带有丰富的想象空间。我系奥尔夫音乐教学实训室建成于2012年,奥尔夫音乐教育的基本内容主要包括听力训练、节奏训练、 律动训练:声势、形体、游戏等训练及应用、 语言学习和创造性能力培养等五个方面。实训室室共配置奥尔夫音乐教具四百余件。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