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实习基地

北京汇佳幼儿园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汇佳(IB)幼儿园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是汇佳“完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1999年幼儿园在北京建立第一所分园,以“培养正常发展的孩子”为理念,实施IB的PYP教育项目,全面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鼓励儿童成为全面发展的、富有创造性的、富有爱心的、尊重并理解不同文化的终生学习者。
目前,汇佳幼儿园全国各地直营分园近40所,幼儿数量5000余名,拥有1000多人的中外籍教师团队。至此,汇佳(IB)幼儿园成为集幼儿教育教研中心、幼儿教育发展中心、幼儿社区教育中心和幼教资源供给中心在内的幼儿教育联合体。
汇佳人秉承“新型、高品位、国际化”的办学宗旨,用春的希望、夏的热情、秋的收获、冬的纯洁,传递着汇佳人对孩子的爱心和对中国幼教事业的执着。
企业网站:http://www.hjkids.com
北京市昌平区创新路20号;联系电话:010-51631015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