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北京博雅双语幼儿园招聘信息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7日
北京博雅双语幼儿园(程庄园)是北京博雅年华教育集团投资举办,按国家一级一类标准投入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园所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米,建筑面积3000平米,户外活动面积3000多平米,13个标准班级配置。园内设有多媒体电教室、小厨房、亲子阅读室、茶道、生态种植园等多个专业教学活动功能区。依托美国儿童语言教育专家团队及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强大的师资培训资源,致力于探索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方式。
现需要4-6人顶岗实习生,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热爱孩子;负责本班的全面教育教学工作,使幼儿在体、智、德、美几方面得到全面发展;认真执行一日生活日程,严格按照生活常规要求组织幼儿活动。
实习期间待遇:包食宿及三餐,工资:1500-1800
联系电话:13810845573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