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秦皇岛市巾帼家政招聘早教师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巾帼家政是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经工商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正规的家政服务机构。它是由稳重而富有爱心、柔韧而富有责任感的女性组成的,服务于都市家庭、社区、企业和医院的社会服务业专业组织。服务项目包括早教师、育儿嫂、家政服务员、钟点工等,是综合性服务机构。巾帼家政集培训、服务、管理于一体,以培养和安置妇女就业和再就业为宗旨,为全市家庭输送优秀放心的家政服务人员。所有服务人员具有可靠的背景、良好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技能。公司本着创新务实、服务大众、立足社区的服务理念,完善自我发展之道。

巾帼家政虽成立时间不长,却因拥有创新的服务理念,良好的服务态度,优秀的服务人员,而广受社会关注和信任。巾帼家政也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由政府批准并出资成立的家政服务机构。

这次双向招聘会,报名学生会进行为期一个礼拜的免费培训,由早教基地的高级孕婴师讲师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内容主要分两部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结束,大家进行考核,通过考核即被聘用进巾帼家政公司。我们会为每位工作人员上家政保险,确保大家人身及财产安全。
如果你怀抱梦想,积极向上;如果你热爱生活,富有爱心;如果你有责任感又充满自信;如果你热切关注祖国的未来,愿意为早教事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那么就加入我们吧!
5、报名
报名电话:3222336,13833586213
联系人:市妇联妇儿活动中心   刘雅宁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170号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