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毕业生风采

2004级优秀毕业生韩蕊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079月毕业于秦皇岛外国语职业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英语教育专业,06年荣幸的被选入启明学前教育订单班,073月在北京启明双语幼儿园实习,毕业后正式成为启明的一名员工。工作中从一名助教老师做起,积极认真的将所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经过努力和不断的学习,完成了北师大学前教育本科学历,之后由助教升为配班、主班及园长助理的工作。在启明连续工作了4年多的时间,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一直荣幸的认为,在启明工作的这几年是在带薪学习。第一份工作不仅帮我打开视野,接触到各式各样的人和事,获得更多此前在学校里、在家里无法得到的信息,也为我日后的发展做好铺垫。20114月至2016年在河北燕郊迎宾幼儿园担任保教主任和园长的职位。2016年至今在三河市智德幼儿园担任园长的职位。非常欢迎有幼教梦想的师妹们加入我们智德的大家庭。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