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工队伍

学工办辅导员刘春慧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学工办辅导员——刘春惠

      刘春惠,女,本科河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专业。2012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工作中用一颗宽容的心去面对每一位学生,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耐心帮助,成为同学们在求学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疑惑、喜悦、憧憬的聆听者与思想的疏通者,本着对每位同学负责的态度,引导学生们适应新的环境,善待他人,珍惜生活,追求理想。本着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态度,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在辅导员的工作平台上,严格要求自己,与学生共成长。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