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社会培训

秦皇岛市学前教育职教集团“学前教育教师培训项目(2015)”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一、培训主题
围绕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结合秦皇岛市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幼儿园一线教学实践特点以及主要培训对象的特点,本次培训主题为——“抓住当前机遇,合作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二、培训目标
结合我省对《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全面落实、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当前我市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现状,本次培训以提高我市学前教育教师教研水平为目标,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区域教育特色,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进而整体提升我市乃至我省幼儿教育水准。本次培训总体目标在于,整合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促进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学前教育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前教育综合实力,推动秦皇岛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本次培训着力于提高学前教育教师对当前学前教育形势的认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等。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幼教一线骨干教师。名额分配如下:
海港区:10人;
北戴河区:6人;
山海关区:6人;
开发区:6人;
北戴河新区:4人;
抚宁县:8人;
青龙县:8人;
昌黎县:8人;
卢龙县:8人;
电视大学:4人;
中专学校:4人。
四、培训地点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
       五、报道时间地点
报道时间:7月27日上午9:00;
报道地点: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主楼114。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