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狂欢元旦喜迎新年
联欢晚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20181223日晚18:30分,学前教育系在博文楼202举行了2019年 狂欢元旦 喜迎新年 联欢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辅导员刘艳梅老师,赵新红老师,赵一静老师,张茜老师,院八大组织主席。以及各系团学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

首先,晚会由《Boom》作为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歌曲《梦一场》,《房间》,《挥着翅膀的女孩》,《云烟成雨》,撩动了每个人的心头。

 

舞蹈《绒花》,用青春吐着芳华,古筝伴舞《小城谣》,很欢快,很悠扬,很有画面感,

小品《马嵬坡》和《欢喜密探》,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角色,让现场的观众笑声不断,

舞蹈《Cry Cry》,

《遗失的心跳》和《舞蹈串烧》,

展现出了我们大学生活泼阳光的一面,晚会中途还插入了游戏抽奖环节,更是给此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以所有演员带来的《感谢》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学前教育系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集体,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独特风采――活力四射、青春激昂、个性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我系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学生们通过节目表达着自己的青春与梦想,表达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也预祝所有外经贸的领导,老师和学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