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为了培养大学生团结互助与配合的能力,增强学生的集体与团队意识,培养学生的实际能力,2019年2月25日上午8点30分,学前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双语方向一,二,三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公益实践周。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围绕着整个校园,不放任何一处,拾捡着垃圾,尽管天气很冷,但这丝毫没有降低我系学生的热情与积极性,大家认真巡视着经过的每一片区域,不放过视野范围内的每一个烟头、每一张废纸屑、每一个塑料瓶,认真擦拭每一块展板

 

还有一部分人,到我院图书馆进行整理归纳图书的活动,使我院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为大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日常生活中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但是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得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我坚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外经贸,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我们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