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2019年2月25日到3月1日,学前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双语方向一,二,三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公益实践周。

      2019年3月1日,是我系实践周第一周的收官之日,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没有消退。这一周,同学们打扫了警卫亭,停车位,家属楼,篮球场,操场,实训楼周外的卫生。

    并且把校园内的公告栏、宣传栏以及展板也全部擦拭干净。

    还有一部分同学到我院图书馆去帮忙整理图书、帖书签、清扫地面。到学院门口进行来访登记车辆交通管制以及安全巡查的工作。

    第三天,组织同学们到集发进行公益实践活动。

   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写了关于这不爱国主义电影的观后感,并召开了总结大会公益实践周第一周圆满结束。

     在多方面的积极协助和努力下,使活动得以完成的保证。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并且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课堂外的能力与知识。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