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第五周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2019年3月25日到3月29日,迎来了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的第五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五班,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方向一,二班的全体同学。学前教育系为期一月的公益实践周圆满结束,学前教育系十五个班级参加本次公益实践。

 

  这一周,是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的最后一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旧没有消退,同学们打扫了校园各个地方的卫生,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并且把校园内的校园广告,宣传栏以及校园存在的小广告也认真的全部清理干净。到学院警卫亭以及停车场进行来访登记车辆交通管制以及安全巡查的工作。

第二天上午,来到了秦皇岛市集发观光园进行公益活动,为
4月中旬的风车节做准备,

天下午,组织同学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写了关于这部爱国主义电影的观后感,第四天,组织同学们来到秦皇岛市集发观光园游玩,通过这次游玩,感觉所有的烦躁和苦恼都抛到了脑后,同学们也都露出了笑脸,第五天上午,一部分同学在刘芳俐主任和赵一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秦皇岛市润泽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交流,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特征及表现,为孩子们带去了手工作品作为礼物,一部分同学来到了我院附近的海边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最后一天,参加了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同学们和抗战老兵交流,听一听他们在抗战的时候的故事,最后,召开了总结大会,学前教育系公益实践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五周的公益实践周,能有效地提高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并且可以把其升华到可能达到的顶巅有利于同学们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了解社会实际情况,体验生活,丰富课余生活,在维护公物卫生的同时,起到了一定的呼吁保护环境的作用,同时,培养学生的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课堂外的能力与知识。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