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 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征兵宣传,旨在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巩固无产阶级专政的坚强柱石。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学前教育系学工办主任刘方俐在主楼315为我系男生开会,刘艳梅老师、赵新红老师、张茜老师、赵一静老师以及本系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刘方俐主任在会议上讲了关于参军的意义,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以及参军所需要的条件等情况。

 

 

为此学前教育系也学宣部也特为此制作了征兵宣传展板。

     展板主要展现了,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我们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就必须要有火红的思想、过硬的本领、合格的身体,就要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彻底革命精神;要有无限忠于毛主席的红心,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革命事业。只有这样,才能适合人民军队的需要,才能适应革命的需要,才能有利于人民解放军的建设。旨在号召广大大学生投身到我国解放军队伍中去,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