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学前教育系“喜迎新春,欢庆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29日晚学前教育系在博楼202教室举行了“喜迎新春,欢庆元旦”联欢晚会系书记、辅导员老师,八大系主席、副书记以及十大组织主席共同庆祝。
    元旦晚会节目多彩多样,拉丁与古典,爵士,独唱,小品,模特秀等15个节目无不给现场每个人以青春的气息呈现。舞蹈《Gem》和小品《青春偶像剧》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一场大合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
晚会营造出了一个激情荡漾的氛围,一个青春洋溢的元旦盛会;充分展现出学前教育系学子的独特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独特风貌,最后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领导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祝学前教育系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