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5月2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召开2018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系书记孙立国、系副主任单迎春及全系教师参加会议,来自京津冀多家合作单位近20名专家应邀参加研讨会。
孙立国书记和单迎春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双语方向)、学前教育专业(早教方向)、学前教育专业(艺术教育方向)的基本教学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意见。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就工作岗位、典型工作任务以及学生需要具备的职业能力提出了诸多建议。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