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蒙台梭利协会邵丽敏主任来学前教育系讲座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9日,中国蒙台梭利协会东北运管中心主任邵丽敏在弘业楼202教室给学前教育系2018级学生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
邵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的实例阐述了蒙台梭利的经典理论与实际运用方法。蒙台梭利理论主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亮丽丰富的教具,让儿童主动去接触、研究,形成智慧。其教学法的精髓在于培养幼儿自觉主动的学习和探索精神。邵老师在与学生的不断互动中将蒙台梭利所倡导的主张融入其中。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加深了对蒙氏理论和教学方法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