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2月12日,学前教育系在博文楼202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系书记孙立国、系副主任单迎春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系办主任杨战礼主持。
冯主任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对实习生们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一是明确顶岗实习目的和重要性;二是了解顶岗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是在顶岗实习中从勤、苦、敬、诚、爱六字上多下功夫。孙书记在思想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给学生们一些要求和建议。单主任就本次实习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本次实习继续使用经过完善的《幼儿园保教实习工作手册》,该手册涵盖了不同实习阶段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深受实习生和实习单位的欢迎。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