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组织学生参观唐山大拇指幼儿园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224日,学前教育系组织2017级部分学生前往唐山大拇指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系主任冯志伟、副主任单迎春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行程学生们参观了唐山大拇指幼儿园中的两个分园,对园所环境设施、幼儿活动室、特色教室等做了详细的了解,与幼儿进行了零距离接触,随后听取大拇指幼儿园保教主任刘烨(我系2008届毕业生)对园所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学生们所关心大拇指订单班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和说明。随同参观的专业老师参加了观摩课,并与幼儿老师、园长就专业设置、环境创设等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在本次参观期间,唐山大拇指幼教连锁还为首届大拇指订单班举办了毕业典礼,对其中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