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会同教务处赴校外基地走访实习生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428日—29日,学前教育系会同教务处赴北京唐山和秦皇岛等周边地区的校外基地,走访、指导正在实习的2016级学生。
每到一个实习基地,在参观、听课之余,走访老师都要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就大家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和解答;在与实习基地负责人的商谈中,就培养方案修订、订单培养、实训室改造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此外,老师们还回访了我系部分优秀毕业生。
通过本次对实习基地的走访,使老师们明白了日常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