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举办“仲夏夜之梦”文化节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6月21日晚上6点博文202举行“仲夏夜之梦”文化节。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首先由廉鑫等人带来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由谷丽菲,孙凯翔和魏巾国三人主持,文化节正式开始。歌曲《忽然之间》,《你不知道的事》,《英文儿歌串烧》,《隐形的翅膀》,《血腥爱情故事》触动了每个人的心灵。音乐剧《音乐之声》,展现了每个学前教育系学生音乐的才华,舞蹈《宝贝宝贝》很欢快,动作灵活。《古典舞》,她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的迈着优美的步子。接下来,我们请来了一个神秘的嘉宾:万俊哲找朋友为我们带来酷气十足的模特秀。然后是精彩的话剧表演《西游记》。一段精彩的表演后,主持人组织学生玩“你画我猜”等游戏。游戏过后,又是一段精彩的表演。时装的走秀,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精彩的话剧表演《白雪公主》,让观众们聚精会神,全程英文的表演让观众们佩服。《现代舞》的表演,展现了学生们活泼阳光的一面。惊喜嘉宾的古筝表演,很优雅,很有画面感。接下来是颁奖环节,各位同学们面带微笑的走上了舞台,由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以一首《明天会更好》给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化节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系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学生们通过表演来表达了对学前教育系的喜爱和活力四射的青春。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