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23日,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在学院主楼B213教室组织召开了由全系教师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孙立国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院陈光辉副书记在学院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就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等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系教师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孙书记还要求全系教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自律、遵规守纪,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本系在教育教学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现象、新事物,积极推动学前教育系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改革和创新。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