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院长李艳坡到学前教育系走访调研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3日,院长李艳坡在教务处周雪峰副处长的陪同下到学前教育系走访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系书记孙立国和系副主任单迎春先后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沿袭、教学科研、课程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合作办学、辅导员队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听取完汇报后,李院长对学前教育系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系部的发展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他们是车与轮子的关系,学院的最终发展取决于各系部的发展,学前教育系要及早谋划,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加强国际合作联合办学,将学院的这一优势和特色保持和发扬下去,要努力学习国外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和经验,为学生搭建更大平台;三、学生活动要与专业相结合,学生的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是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调研会后,李院长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前教育系的泥画大师工作室和剪纸大师工作室,并详细地询问了校内实训室建设和校外实习基地发展现状。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