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习指导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顶岗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实习指导是学生顶岗实习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学生初入社会的顶岗实习工作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引导作用。为了总结、交流经验,对今后的实习指导工作起到借鉴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提高教师的实习指导工作。拟组织开展实习指导案例征集活动,要求每位校内实习指导教师根据自己的指导学生实习的实践经验,认真归纳总结在实习指导中精品案例。
具体要求如下:
1. 实习案例为典型的教师指导案例,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实习生教育与管理,优秀实习生,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等工作有一定深层次的思考,对广大实习指导教师起到启发作用。
2. 案例要求为指导教师在实习管理指导工作中的真实经历,文中人物、事件有据可查,可附反映故事真实性的材料(包括照片等)。案例主要为基本情况及经过描述、原因分析、老师教育方式方法和教育效果。
3. 内容要求有故事情节,有反思评析。
4. 每位老师至少提交一篇实习案例, 6月20日前将电子稿发至邮箱jyxyzl2010@163.com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