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习生实习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学前教育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为真实记录实习生在顶岗实习期间教育教学实践的成长痕迹,促进教育教学反思,提高职业技能,同时,增进我系对各地区教育教学现状的了解,为以后学生实习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拟在2011级实习生中组织开展实习案例征集活动。
具体要求如下:
1、撰写说明
在顶岗实习期间,真实发生在本人教育教学实习中的事件(如: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习事例;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挫折;亲自看到或听到的实习案例等),选取具有典型意义的实习事件进行案例分析,所提交案例必须通过校内外指导教师专业指导。
2、提交要求
每人提交1篇。提交时,个人教育教学案例的标题一致为“姓名+专业+所在实习学校”。请每位实习生于6月05日前将教学案例通过邮件方式发给自己的校内指导教师。
收集的教学案例将作为本期实习生教学实践的成果,集结成册,留档保存。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页面设计:赵鹏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