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京津冀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校企沟通交流平台,发挥企业重要主体作用,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供给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拟发起成立“京津冀学前教育产教联盟”,该联盟是由职业院校、行业协会、学前教育机构自愿缔结形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专业协作组织,旨在以校校、校园合作为基础,以构建合作、共享机制为平台,以专业规划、建设与发展为抓手,以培养高素质学前教育人才为目标,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京津冀地区的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京津冀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将于20181110日举办,诚邀用人单位领导莅临指导。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地处举世闻名的北戴河和南戴河两大避暑胜地的交界处,北依戴河,南濒渤海。学前教育专业是学院特色重点专业之一,也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设有学前教育专业(含双语、早教、艺术教育三个专业方向),在校生1400人。现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建有蒙台梭利实训室、幼儿活动模拟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美工实训室、感统实训室、亲子训练实训室、音乐活动室、卓越幼儿教师工作室、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钢琴训练室、美术教室等校内实训场所。在京、津、唐、秦、保等地建立三十多所校外实习基地。
现将本次活动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2018年京津冀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10 9:30—10:30
地点:教学主楼B1223会议室
参会回执:附件1,请于20181030日前发送至邮箱826389946@qq.com
 2.2019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时间:201811108:00—15:00
地点:教学主楼B座一、二、三楼
参会回执:附件2,请于2018115日前发送至邮箱job13074@163.com
二、参会要求:
1.参会单位需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的正规办学实体或具有正规资质的企业、机构。
2.用人单位参会时可自带包括单位名称、性质、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工资和福利待遇等内容的招聘信息广告。
三、双选会资格审核及要求:
1、单位注册:学院主页招生就业就业网企业注册。
2、上传材料: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证书、办学许可证的扫描件。
【注:已是注册单位的不需要重复注册,直接发送参会回执即可;新注册单位请使用IE10及以上、火狐、谷歌浏览器注册。】
3、招聘结束请务必填写用人单位调查表。
四、友情提示:
1.我校实行就业与实习相结合。毕业生在2019620日前为毕业顶岗实习期,同时又是就业试用期。用人单位需负责我校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的日常管理、业务指导和成绩评定;毕业生不得随意调换实习单位,用人单位不能轻易辞退实习生;我校将派教师到用人单位检查指导实习。
2.毕业生须于2019620日前后返校一次,办理毕业事宜。希望用人单位予以配合与支持。
      注:各单位均免费参会,食宿自理。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
联系方式:学前教育系办公室:0335-5923779 杨主任冯主任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0335-5926078 刘老师蔡主任
 乘车路线:
1.北戴河火车站乘22路外院站下车即到
2.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到海滨汽车站,再换乘22路到外院站即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20181019
 
 
附件1:京津冀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邮箱
备注
 
 
 
 
 
 
 
 
 
 
 
附件2: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双选会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姓名
招聘岗位及人数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