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举办“托业桥杯”英语故事讲诵比赛
添加时间:18年1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在弘业楼202举办“托业桥杯”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英语故事讲诵比赛。小学教育系英语专任课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系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比赛。

小学教育系副主任刘东媛老师对托业桥英语等级考试做了简短介绍,并鼓励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比赛中,来自6个班级的18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各自独特的英语口语风采。最后,评委王艳红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指出了选手们在发音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参赛人员继续努力学好英语,为成为一名真正的英语老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18名选手的激烈角逐,6位同学脱颖而出,英教六班的裴芳铭获得一等奖;英教三班赵美茹、英教一班孙镠获得二等奖;英教一班王婷莉、英教三班王飞龙、英教四班郝朝阳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得到了托业桥考试中心和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天津陌桑昂立集团大力支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