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市海港区教师发展中心王晖老师应邀来系里做讲座
添加时间:18年11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3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教师发展中心王晖老师应邀来系里做讲座,小学教育系2017级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和2018级基础教育大类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王晖老师《从学生的视角塑造教室的样子》为题,紧紧围绕小学生眼中的好老师,用亲切的语言,真实的教学案例,剖析了小学阶段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王老师还针对一节优质课的评价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仪表端正,教态自然;二是温故到位,导入新课自然有趣;三是语言流畅,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并富有感情;四是重点,难点讲练突出,适当并符合知识建构理论;五是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使用得当。

最后,她衷心希望小学教育系数学教育专业的学生经过系统理论学习,强化教学基本功,增强实践教学能力,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