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组织“义务植树,美化校园”活动
添加时间:19年03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大学生绿化校园环境,关注绿色、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在312日中午,小学教育系组织了一支小分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同学们在学院花圃工人师傅的带领下,认真听从讲解,了解植树流程和注意事项。之后按照工人师傅的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植树活动。在植树的过程中,部分同学是第一次拿铁锹,也是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利地完成了植树任务,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的环保知识,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建设绿色校园环境的重要性,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