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小学教育系举行2019年征兵专题宣讲会
添加时间:19年04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激发参军热情,积极应征入伍,小学教育系于416日下午在弘业楼202举行征兵专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全体辅导员老师,征兵宣讲团成员和2017级、2018级全体男生。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吴晓梅主持。

宣讲会上,同学们集中观看了海陆空三军的最新征兵宣传片。赵军刚书记从国家、家庭、个人三个层面阐述了强军固防的重要性。来自西语系陈广垣、经济管理系王梓丞、小学教育系郑晓健三位宣讲团成员对当兵入伍的优惠政策、部队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并通过自己在部队的所见所闻给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生动活泼、多姿多彩的军旅生活。会后的答疑解惑更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深入了解。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当兵入伍的兴趣,点燃了同学们激扬青春献军营的热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