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杨晓峰参加小学教育系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19年05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小学教育系党总支在主楼1137召开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出席会议,小学教育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赵军刚主持。

会上,赵军刚同志代表小学教育系党总支对强化正风肃纪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的整改措施和今后改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9个方面,36种具体表现,开展了自查自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晓峰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指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寄语我系教师: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师德建设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严格工作纪律,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通过立德树人的教育培养好学生,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