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谷云华书记到小学教育系调研
添加时间:20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午,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小学教育系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党总支书记赵军刚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保利对小学教育系的专业设置、师资构成、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对系党风建设、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谷书记充分肯定了小学教育系在校企合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东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希望全系教职工在系班子的引领下继续保持团队和谐气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紧跟社会需求和市场变化科学及时调整专业布局,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