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初选结果公示
添加时间:22年09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评选国家奖学金文件精神,针对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数字信息系成立了以赵军刚书记为组长,吴晓梅主任为副组长,张伟、孟微、李立华3辅导员老师和任课老师伟、卢恩萍以及5名学生代表(李雨楠、胡立松、申振琨、李帅、武家明)组成国家奖学金初审小组。数字信息系共有7名学生提交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并全部通过初审评议小组的审核。在9月8日晚召开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公开评比,评审小组成员全部到现场,听取了这7名学生的综合展示。最终评议小组通过讨论申报名单,提交系党政联系会议研究,确定李旭东、黄雅欣2名学生为国家奖学金人员。现将评定结果进行公,公示时间2022年9月9日---9月16日。
如对评选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9月16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数字信息系学工办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数字信息系学工办联系电话: 0335-5926281,联系人:吴晓梅
 
 
数字信息系学工办
2022年99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