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传军人风采,秀爱国热情
添加时间:22年10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这个时代,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时代,年轻就要经受住挑战。为了磨炼个人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9月30日数字信息系为期一周的军训大幕正式开启。

此次军训意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我党我军的艰苦奋斗历程,提高了同学们不畏艰辛,战胜困难的勇气。同学们在训练场严格按照教官的指挥进行训练,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军训只是大学的一个开始,但是军训的收获会让同学们受益终身。
通过训练同学们深刻的懂得团结互助的道理和军人对于一个国家的意义,明白了保家卫国的不易。本次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同学们更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