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一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添加时间:23年04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学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核查,学院数字信息系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入选。
成功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抓手。学将与合作企业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对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结项验收,打造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新高地,发挥国家双高建设单位的创新性和示范性作用。
 
 
                                                                          数字信息系迅腾智慧产业学院
                                                                           2023411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