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举办“劳动光荣,匠心筑梦”比赛活动
添加时间:23年05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劳动最光荣”、 “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为了增强学生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的生活、生存技能,在动手和动脑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数字信息系5月10日举办“劳动光荣,匠心筑梦”比赛活动,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手操作比赛---“饺子制作”、“收纳整理”、“微机组装”。在“饺子制作”比赛现场,选手们迅速装馅、包饺子,在规定时间内比拼包饺子个数和美观程度;“收纳整理”现场,选手们比拼叠被子、叠衣物,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把凌乱的内务整理出最佳效果;“微机组装”现场,选手们对零散的主机零件进行快速组装,比拼的是对电脑部件的熟悉,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此项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与参与,通过这样的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生活经验,同时体验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以此激励同学们在劳动中快乐成长。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