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3年05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相融合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形式。为了响应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城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5月12日下午,数字信息系师生30人来到张庄小区公交站-和平大街路口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清扫主干道周边绿化带内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及擦拭道路两侧公交站牌、垃圾桶及护栏。活动现场,师生们带着抹布、夹子、条掃、水桶等工具集中对这些区域如火如荼的开始清理,发挥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品质,将公交站牌及绿化带的区域清理的干干净净,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精神,通过劳动创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给同学们上了一次志愿精神与劳动教育结合一起的现场版思政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