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信息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诚赢天下,信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3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之道,是立身之本。为了引导2023届毕业生在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前能够将诚信永记心中,数字信息系定于6月14日晚各班开展“诚赢天下,信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班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集同学们一起参加,内容围绕诚信的理解、如何做诚信之人、如何履行贷款之约等相关内容展开。同学们在视频里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以及个人观点,讨论与辩论使主题活动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要恪守信用,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去面对各种事情。做大事的同时也要拘小节,把做人与做事有机统一起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数字信息系

地址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020